风萧雨兮水易寒

全职粉,萌修伞,喻黄,韩张,江周,肖戴,包罗,莫橙,魏陈。所有cp可逆不拆,个人只粉伞哥。
更新不定期😂虽然我高产,但是我低质量啊😂
有脑洞无文笔,感激看的下去的姑娘。
强迫症晚期,一篇文会各种改发合集,没有时间查资料写文会卡,习惯就好。

同桌是奸情的温床 (番外?)说说我身边的学霸

(灵感来自本班妹子的一篇周记,找她问了她说可以)
由于有些妹子都表示很敬仰苏沐秋这位总拿第一的大学霸,却觉得他不好靠近,我必须得说你们都看错他了!他很萌的!
相信妹子们一定都有这样的经历,有点想勾搭苏沐秋→他在补觉or认真记笔记(写作业)or和他同桌聊天
补觉→不好意思打扰,算了
认真记笔记→他根本就不理你,失败
和他同桌聊天→两人气场太融洽,聊的都是我们不懂的游戏,插不进去over
我必须得说,很多人觉得他不好接近是因为第二项。但贼心不死坐在他们后桌的我暗搓搓的一直在暗地里观察他,发现有几回他在认真记笔记(写作业)的时候,他的同桌有事找他,以下是情景还原。
“苏沐秋。”
苏大学霸没有理他
“苏沐秋。”提高音量
苏大学霸还是没有理他。
同桌不说话了,准备拿笔戳他手臂。
苏大学霸不自觉躲了过去继续。
同桌停下了动作,抓住了苏沐秋写字的手。
重!点!来!了!
我们的苏大学霸睁着大眼睛一脸茫然(超级萌的!)的偏过头看着同桌“叶修,叫我干嘛?”
我们的苏大学霸做事的时候太过心无旁骛了!什么都不知道啊!妹子们他根本不是不理人啊!而是压根就没注意到你在说话啊!挑个他在写作业的时间故意让他停笔 ,说不定可以看见学霸一脸茫然的萌哒哒瞬间哦!(我猜的 ,没试过。)
至于第三项,更可爱了!妹子们不要见势就走啊!留下旁听有惊喜哦!
根据旁听经历,本人get到以下信息。
第一,他们玩得游戏是那个很火的荣耀(好吧这是废话)
第二,他们在游戏里很牛,我竟然听见他们在讨论如何利用各种bug刷副本记录,在众大工会的围剿下拿下野图boss,如何向别人坑一把稀有材料。
以下是某次对话。
“这次野图boss你准备怎么打?”
“我来牵制,你压血拉仇恨,我发现那个地图有个bug会卡人,那批人都可以进去试试。”
“哦,我说你那天怎么半天没来,原来是被那个bug卡了。”
“……你给我闭嘴,回去我们单挑!”
学霸本来得意洋洋眉毛都要飞出来了,后来被同桌点明那时候耳朵咻的一下就红了,声音都提高了一个调。请自动带入一只来撩主人却被反撩,浑身炸毛的猫君。
是不是超级可爱!
最重要的是!难道你们都忘记了学霸和他的同桌在游园会玩得多么开心吗!我们学校摄影部还专门拍了这两人愉快猜灯谜互相抢谜面兑换的照片!还有两人合作跳跳绳的六连败视频传播!你们还觉得如此萌的学霸不好接近嘛!
然后去领奖的时候我听朋友转述,那时候男生都因为拿到泰迪熊很不爽,只有学霸说“虽然没有拿到荣耀的橙武和材料,不过沐橙看到一定会很开心吧。可以让沐橙开心今天也不算白忙活。”
我就说是不是好哥哥!是不是!比起沮丧立马就想到了自己的妹妹,想想我那朋友一脸嫌弃的把熊塞给了我,我真想给他一巴掌啊!
看看人家学霸多会说话!多暖啊!学霸的六只泰迪熊里面有我的一份贡献哦!
学霸那时候超级不好意思,一只手挠着头还一面笑着问我“你真不要啊?那我真拿走了?我还真担心回家沐橙会以为我打劫了玩具店。”
那时候我抽了疯问学霸我帅不帅,学霸一脸难以形容的回答“难以形容。”
我说“我熊就不给你了。”
学霸那时候还狡猾的笑了笑“你把熊给我你就帅。”
那时候我春心都要泛滥啦,学霸怎么这么萌呢?我要让所有妹子都看到学霸的萌。
为此我整理了一份攻略:
1.勾搭学霸就是要脸皮厚,大胆的上
2.学会打荣耀,这样才会有共同语言
3.勾搭的时候务必把他同桌赶走,在我和学霸好不容易搭上话以后,他的同桌总会不自觉把话题带跑,然后又是他们两个人开始聊了
4.一定要把同桌赶走
5.一定要把同桌赶走
6一定要把同桌赶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在女生念的时候,下面的人都笑得停不下来。
苏沐秋一脸尴尬的趴在桌子上面,耳朵红红的 ,但藏在下面的脸忍不住的笑。
叶修瞥了一眼说到“看来你们眼里,我成了你们勾搭学霸的公敌了?”
下面女生一口同声的说:“是的!”
叶修指了指趴着的学霸“你们的学霸萌不萌?”
“萌!”
“不过他是我的。”叶修话音刚落,苏沐秋就一个爆栗下去“老子是直的!”
周围的女生都笑了出来“听到没人民公敌!学霸不认。”
“认不认可不是他说了算。”叶修一脸严肃“你想他下课跟我聊天,放学跟我一起走,回家跟我一起打游戏,他不是我的是谁的?你们难道觉得你们有可乘之机?”
“学霸!打他脸!今天和我一起走吧?”
“学霸!下课不陪他聊天,给我们讲讲题吧。”
“学霸!全班给你撑腰!我们放学一块儿走。”
苏沐秋挑衅的看了叶修一眼“好。”
于是放学的时候。
“苏沐秋我们走吧。”
“好。”
喂!说好的和我们一起走的呢!
(今天老师念周记我们班有个女孩子写的这个感觉挺有意思,我真以为我们班第一的学霸很高冷没想到那么萌23333。我肯定写得没有人家有趣啦。
那个妹子是被我带进修伞的,我跟她要授权说要写文,她表示:这种事情没必要要授权啦。
没必要嘛?)
(有个男孩子三个星期写了爱情三部曲23333,完美见证了他情窦初开,热恋,最后分手的悲惨经历。第三首是一首诗歌写的玫瑰之死,文笔超级好。
不过尴尬的是老师点起来他追失败的那个女孩子,问她读懂那个男孩子写的诗没有23333)
(我们班周记课特别好玩,很多牛人。文笔各有特色,优美的我暗搓搓蹲墙角自卑。有写长篇科幻小说的,有写时事评论的,有写诗的,有写优美散文的。我们老师表示我们班人才很多,我也觉得……
小透明继续暗搓搓蹲墙角)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