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萧雨兮水易寒

全职粉,萌修伞,喻黄,韩张,江周,肖戴,包罗,莫橙,魏陈。所有cp可逆不拆,个人只粉伞哥。
更新不定期😂虽然我高产,但是我低质量啊😂
有脑洞无文笔,感激看的下去的姑娘。
强迫症晚期,一篇文会各种改发合集,没有时间查资料写文会卡,习惯就好。

雪山保暖二十八式

退役后苏沐秋和叶修二人去雪山游玩,倒霉的遇见了大风天气,只能躲在山洞里面。
“哈——”叶修缩着脖子向手里哈气“真是冷啊。”
“喝点酒吧,暖宝宝不顶用。”苏沐秋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了准备好的酒。
叶修看到那是一瓶白酒眼神游移“不用了,冻着冻着就习惯了。”
“好吧。”苏沐秋耸耸肩自己喝了一口,悄咪咪看见叶修松了一口气。
似乎,从未见过叶修喝酒?咦,似乎陈果以前跟我说过什么……
“白酒真是暖身体的神器。”苏沐秋状似享受的眯着眼睛,眼珠子却滴溜溜的转了起来。
“真这么暖啊。”叶修把手伸过来,贱贱的要去碰苏沐秋的脸,苏沐秋淡定的躲了过去。
“想试试自己喝嘛。你不管怎么抖都暖不起来的。”
“但是另外一种抖可以啊,要不我们试试?”说着,叶修俯身压在苏沐秋身上,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苏沐秋的眼睛。
“烂梗。”苏沐秋翻了一个白眼。
“梗烂无所谓,有用就行。”叶修的手抚向了苏沐秋的后颈,冰凉的触感让苏沐秋不禁微微颤抖。
“要是我感冒了就找你麻烦。”苏沐秋没有拒绝只是口出威胁。
“你感冒了,我陪着你就对了。”
“谁稀罕你陪了。”苏沐秋嘴里嘟囔着,双手还是环上了叶修的头。
……(马赛克)……
完事后,苏沐秋连忙把衣服套上了,叶修暖和了一阵子又开始了抖抖抖甚至更严重。
“小说里都是骗人的!这么做的时候很暖和以后只会更冷。”苏沐秋吐槽道。
“啊……起码……做的时候还是很暖和的。”
苏沐秋一脸无奈的喝了口酒“还是喝酒暖和。”看着叶修还在那里抖抖抖苏沐秋灌了一口酒没有吞,而是直接抬头附上叶修的唇。
“不才做完吗怎么……”叶修虽然吐槽但还是静静的站在那里接受,结果嘴里直接被哺进了一口烈酒。
“真搞不懂为什么你不肯喝酒。”苏沐秋擦了擦嘴,看见叶修似乎晃了一下。
“有点晕,我靠一下。”叶修一屁股坐到了苏沐秋旁边,头靠着苏沐秋的肩膀闭上了眼睛。
苏沐秋一脸严肃的摸了摸叶修的手,感觉到温度渐渐上来了松了一口气。
“不就是一杯倒吗,我在呢你怕什么。”
“还以为他喝醉了有什么好玩的,原来就是睡觉啊。”苏沐秋感觉到叶修的手反扣住他的,十指交握,还嘟囔着“别闹。”
苏沐秋侧过头端详叶修熟睡的眉眼,嘴角上翘。
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在某些时候偷偷给叶修灌一点酒会不会有奇效呢?比如说大半晚上不肯睡觉的时候?
(单纯是看别人冒险都是轮流喝酒取暖默默想到要是叶不修该怎么办啊!然后跟妹子说,妹子表示做不就行了吗!然而我表示,做的时候很暖和,完事后冷风一吹只会更冷啊。于是就产出了这篇神奇的文。ooc得没边了orz。)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