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萧雨兮水易寒

全职粉,萌修伞,喻黄,韩张,江周,肖戴,包罗,莫橙,魏陈。所有cp可逆不拆,个人只粉伞哥。
更新不定期😂虽然我高产,但是我低质量啊😂
有脑洞无文笔,感激看的下去的姑娘。
强迫症晚期,一篇文会各种改发合集,没有时间查资料写文会卡,习惯就好。

叶修心中关于苏沐秋那点小九九

披着番外皮的短篇,不看正文也无障碍。
叶修中心(婴儿车不会被封吧)
若要说叶修一辈子最自豪的两件事,一件是夺得了四个冠军成为联盟的传奇,另一件便是遇见了苏沐秋。
苏沐秋,是叶修一辈子最大的幸运。
叶修经常不要脸的对沐橙说:“你哥真幸运,一下就把荣耀未来的大神捡回来了。”
其实,幸运的从来都是叶修,没有苏沐秋,叶修根本就不可能安心打游戏,在十年后也不可能翻盘。
一个担负两人生计的少年,能够毫无芥蒂的将自己带回家,叶修一直都很敬佩和感激苏沐秋。苏沐秋,给了他第二个家。
叶修有时觉得,他和苏沐秋就是这个家的父母,苏沐橙就是他们可爱的小女儿。
苏沐秋做菜,他打下手;苏沐秋精打细算赚钱,他败家只顾游戏打得开心;苏沐秋为哄沐橙开心亲手做烟花,他在一旁毫不留情的嘲笑……
这样一家人的生活,似乎可以过一辈子。
但是,苏沐秋在最好的年华,出车祸离开了。叶修在午夜时分,半梦半醒之间,偶尔会探探身边另外一个人的温度,摸得一手冰凉才惊觉:那个人已经永远的离开了。
叶修在苏沐秋死后,曾频繁的梦见苏沐秋复活。
他欣喜若狂走上前去,谁知苏沐秋突然俯下身来堵住他的唇。他不知所措,却还是凭借着本能加深这个吻,在对方嘴中攻城略地,一个亲吻也好似在荣耀中对战般激烈。
不知不觉两人都衣衫半褪,他的手指被对方主动带入体内扩张,对方的眼角泛出情欲的红色,原本清亮的双瞳有种惑人的光芒。本就姣好阳光的面容染上了情欲的颜色,这一刻的苏沐秋,简直就是一个妖精。
但叶修甘愿被这妖精勾魂夺魄,他感觉到已足够湿润,挺身而入。对方发出痛苦的闷哼,却点燃了他本就躁动的心,勾得他险些把持不住泄了。
对方发出嘲笑般的轻笑,叶修恼羞成怒加快速度,让对方的笑声破碎成细微的呻吟。对方也不甘示弱,夹紧了下身,俯身亲吻叶修胸前的娇红……
最后,叶修亲吻着苏沐秋流下的泪珠道:“如果这不是梦境,该有多好。”两人一同升上高潮,叶修躺在床上张开满是泪水的眼。
在苏沐秋死后,他才明白,他早已情根深种而不知。但伊人已逝,一切皆休。唯有梦中可求一时极乐。
………………
叶修成为职业选手后,时而会回一趟家,即使每次迎接他的只有铁门后的一声“滚。”
叶修无奈的笑了笑,在门缝塞上一个信封,里面是自己获得的成就和最新住址。
其实,第一次他还是成功进了门。母亲心疼他让他坐下和父亲好好说,但他说了什么呢?
“我不认为打游戏不好。我已经拿了一个冠军了,以后只会拿更多冠军。我不会半途而废的。”叶修看着对面父亲将要张开大吼的嘴,又补了一刀“我喜欢上了一个人,男的,但他已经去世了。我想我直不回来了。”然后叶修就被赶了出来,再也进不了门。
叶修明白自己此举大为不孝,但他不想瞒着最亲近的人。
他喜欢苏沐秋,和喜欢荣耀一样,是荣耀而不是耻辱。他希望自己最亲近的人能逐渐理解这一点,即使是要很多,很多年。
没有人陪他,他一个人,等的起。
………………
十年以后,叶修退役,并决定回家担负起自己的责任。结果因为“为国争光”,先是被赶出去做世邀赛领队,后又被安进联盟做常务理事。
叶修这一生都将这么和荣耀绑在一起了。
“叶修,这不是挺好吗?”苏沐橙听到这个消息,在电话那边恭喜道。
“要是你哥知道了,一定会很开心吧。”叶修手上的笔不停的转着。
他也没想到,父母会因为为国争光,那么迅速的认同了自己的梦想,甚至,接受了自己心中早已死去的爱人。
“美国同性恋婚姻法都通过了,我们也不是和国际脱轨的死板之人。”
叶修笑了笑,我为了和苏沐秋在一起早已排开千难万阻,即使他长眠在黄泉之下。
挂断了和苏沐橙的电话,叶修想着,是时候开始工作了。
叶修习惯性的点燃一根烟,边抽边看这次联盟选手的资料。当翻看到一张资料时,叶修的烟掉在了地上,在那张纸上燃出了一个边缘漆黑的洞。
那张纸上,赫然写着“月华战队队长,苏沐秋。”
照片上的少年穿着队服,一如十年前那样自信从容的笑着。
叶修魇住了一般扣下了那张登记照,用烟在原本放照片的位置烧出一个大大的黑洞。
“要这个叫苏沐秋的再交份资料上来,我不小心把他资料点燃了。”
助手看着明显被烧光的照片处,一脸黑线。
不小心刚好烧完放照片的地方?鬼信啊!
叶修心情愉快的边摩挲着照片边翻看着资料。他可以确信,苏沐秋复活了。虽然没有立刻来找他,更不知道原因,但是人复活了,一切都好说。
至于告白……
叶修停下了摩挲的手。
为了不干扰他打比赛,等他拿到冠军再说吧。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