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萧雨兮水易寒

全职粉,萌修伞,喻黄,韩张,江周,肖戴,包罗,莫橙,魏陈。所有cp可逆不拆,个人只粉伞哥。
更新不定期😂虽然我高产,但是我低质量啊😂
有脑洞无文笔,感激看的下去的姑娘。
强迫症晚期,一篇文会各种改发合集,没有时间查资料写文会卡,习惯就好。

玉米

苏沐秋跟叶修正蹲在训练室门口吃玉米。
“苏沐秋,你啃得也太干净了吧,跟个妹子似的。”叶修啃到中途发现苏沐秋啃玉米的姿势特别神奇(萌)。
苏沐秋先用牙齿小心翼翼的啃出整齐的一排,然后再一排排的吃,看起来就像一只有两个大门牙的兔子在认真的啃玉米。
“是你啃的太糙了!”苏沐秋嫌弃的看了一眼叶修的玉米,“跟狗啃的似的。一看就是不知民间疾苦的大少爷,连个玉米都吃不干净。”
“不就是个玉米,吃那么干净干嘛。”
“粒粒皆辛苦懂不懂啊!”
“那是指米吧,不是玉米!”
“我就只是打个比方证明粮食的珍贵而已!啃个玉米就跟你打荣耀一样,土死了!”
“你打得好看打得炫,还不是总输给我?”
“什么叫总输!我只是略逊一筹罢了!不信我们现在就打一场,看看我是不是还输!”
两个人的眼神化作刀光剑影在空中交战,各自拿着一根或啃得干干净净或啃得狗啃样的玉米,做出一副“开战吧”的动作。
“哥哥?”过来找苏沐秋的苏沐橙一脸疑惑的看着俩高举啃过的玉米棒子的家伙。
苏沐秋尴尬的咳了一声收起了玉米棒子,叶修倒是厚着脸皮把自己的玉米棒子递到苏沐橙面前“沐橙啊,吃玉米不。”
苏沐橙一脸黑线的看着那狗啃的玉米棒子。
苏沐秋赶紧把叶修的手拍了下去,换了一根崭新的玉米棒子“沐橙,吃玉米不。”
苏沐橙用一种难以用言语形容的表情看了两人一样,摇了摇头。
“沐橙啊,要多吃粗粮对身体好。”
“我妹妹想吃就吃,用不着你教。”
“这什么话,你妹妹不就我妹妹。”
两个人又掐了起来,转头就又跑去pk了。
苏沐橙早就习惯了,笑着摇摇头走了进去,端着小板凳坐在旁边静静的看两人对战。
(一直想码的互怼日常,本来是想两个人撕到一半队员们来了,迫于叶修的邀请也开始啃玉米,然后整个战队排排坐吃玉米的233333不过感觉换成沐橙出来更温馨啊,喜欢伞修橙。私心带个修伞tag。)
另一个版本
两个人的眼神化作刀光剑影在空中交战,各自拿着一根或啃得干干净净或啃得狗啃样的玉米,做出一副“开战吧”的动作。
“战吧!”
“队长,还不进去吧?”提早到的队员看见两个拿着玉米棒子的队长不知道该怎么办。
“啊,要不来啃个玉米?离训练时间还有一会儿呢。”
“谢谢队长。”于是队员就一脸恍惚的去啃玉米棒子去了。
“他啃玉米去了,我们的吃完了站着好无聊啊。”
“要不再来一根?”
“好。”
于是两个人暗搓搓又掏出两根玉米蹲着吃。
后来来的队员还以为有什么活动,也都跟着拿玉米蹲在训练室门口吃。
结局就是,训练室门口整齐的蹲着一群人,安静的啃着玉米棒子。
准备来慰问战队成员的陶轩:……
从此以后,嘉世战队禁止吃玉米棒子。
“反正我那天吃了好几根吃腻了。禁不禁也没什么意思。”叶修对此禁令如此评价。
苏沐秋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他那天也吃腻歪了。
“下次带点什么吃呢?”
“辣条?包装小好藏,陶轩看不见。”
“辣条味重,换一个。”
“搞得像你抽烟味就不重一样。”
“队长总得有点特权吧。”
“哦。”苏沐秋一脸冷漠。
然后两个人又去pk了。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