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萧雨兮水易寒

全职粉,萌修伞,喻黄,韩张,江周,肖戴,包罗,莫橙,魏陈。所有cp可逆不拆,个人只粉伞哥。
更新不定期😂虽然我高产,但是我低质量啊😂
有脑洞无文笔,感激看的下去的姑娘。
强迫症晚期,一篇文会各种改发合集,没有时间查资料写文会卡,习惯就好。

小段子。秋橙兄妹被小学生常用梗欺骗。

“有妈妈真好啊。”苏沐橙对苏沐秋感叹道“别人的妈妈会在孩子发烧的时候熬夜背他去医院,打伞会倾向孩子自己湿透大半边,大半夜给他起床盖被子……”
苏沐橙只是感慨了一下,其实没有多在意,却不知道苏沐秋陷入了沉思。
某天沐橙发烧。
“沐橙,上来,哥哥送你去医院。”
沐橙虚弱又哭笑不得的道“哥哥……我喝点姜水睡一觉烧就退了,用不着去医院啊。”
“……”
“我给你去做姜水。”
某天下雨。
苏沐橙和苏沐秋一起回家,苏沐秋准备把大半个伞倾向沐橙那边。
“哥哥我还带了一把伞。”
“沐橙真聪明。”
苏沐秋内心宽面条泪。
某天深夜。
苏沐橙睡到一半突然醒了过来,一张大脸挡在自己面前……
“鬼啊!”
苏沐秋悻悻的摸了摸鼻子“沐橙是我。”
“哥哥?你这么晚是要做什么啊!”苏沐橙被吓到了有点生气。
“不是怕你睡相不好给你盖被子吗……”
“虽然我们没有妈妈但是你还有一个哥哥啊。”苏沐秋尴尬的看着墙角,终于道出了自己的目的。
苏沐橙眼睛一下红了,明白过来了苏沐秋之前的种种不对劲,她扑到了苏沐秋怀里道“傻哥哥,我不羡慕别人的妈妈,我有哥哥就够了。”
后来听沐橙说这件事的叶修“……这不是小学生常见作文烂梗吗?都是假的”
苏沐橙没有在意“就算都是编的,哥哥都会为我做到。”
即使,并不需要。
叶修想着苏沐秋,唇角不自觉带了丝温柔的笑意:那家伙有时候就是这么傻啊。
但我就是喜欢他傻。
(勉强算是伞修橙和修伞?主要是秋橙兄妹主场啦。)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