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萧雨兮水易寒

全职粉,萌修伞,喻黄,韩张,江周,肖戴,包罗,莫橙,魏陈。所有cp可逆不拆,个人只粉伞哥。
更新不定期😂虽然我高产,但是我低质量啊😂
有脑洞无文笔,感激看的下去的姑娘。
强迫症晚期,一篇文会各种改发合集,没有时间查资料写文会卡,习惯就好。

去当卧底却遇见十年前死去的挚友,只好合作坑死组织了(3)

3
当得知叶修混进来是带着任务而不是胡闹后,苏沐秋铁青的脸缓和了一点。
苏沐秋倒没有质疑叶修贸然担起卧底的任务。就如同当年叶修离家出走打游戏,亦如同苏沐秋决定以一己之力逃脱,两人都是充满自信,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人,即使两人的决定在外人看来如小孩子过家家般可笑。
“你应该知道了,这里是技术部,专门研究武器的地方。”苏沐秋冷静下来之后,便决定将自己对组织的了解全盘托出。
“但是这里也不只是有技术人员,也有负责调试武器,且维护安全的保全队。”
叶修脑海里出现没有保卫队的技术人员,在敌人面前哭哭啼啼任人宰割……
保卫队是很有必要的。
“这里是地下二层,上面是一家大型娱乐城,集住宿洗浴按摩赌博为一体,地下一层是保全队所在地,便于处理赌场安全也可以防止入侵。”
苏沐秋在草稿纸上随手画下了建筑的大致轮廓。
“对了,为了以防技术人员长期看不到阳光,心里抑郁没有干劲,他们根据技术人员成果分发积分,用来兑换自己的各种需求。”
哦?还挺先进的。叶修挑起了眉头。
“可以兑什么?”
“最前沿的生活用品,可私人随意使用的材料,上面的娱乐城免费一周游……除了真正的自由和武器,应有尽有。”
“然而,如果每月的积分没有达到最低限度,是会被处死的。”
叶修听到这里瞳孔微缩“处死?”
“进来这里已经是最大的机密,根本不可能放你出去。没有能力还干养着你?他们怎么可能愿意做这种亏本买卖。”说到这里苏沐秋嗤笑了一声,然后叹道“这个狼窟我躲都躲不及,你还傻愣愣的闯进来。如果……”
似乎是觉得不吉利,苏沐秋顿住了,转口道:“你家里有什么计划还是快点交代出来吧。”
“为了以防被发现,我家的计划就是没有计划。”说到这里叶修立马用手指塞住耳朵,提前防住了苏沐秋的怒吼。
“你说什么?没有计划?你当你谁啊,天生的007?卧底是好当的吗,动不动就要送命啊!你不珍惜这条命我还珍惜呢!毫无情报知道个线人就靠张借来的设计图进来,你的脑子呢?就没意识到被拆穿处死的可能吗?还说来救我呢!别两条命一起搭上了!”
苏沐秋全身的毛都炸了起来,向叶修一步步逼近,使叶修无奈的靠墙举手投降。
苏沐秋的眼睛因为愤怒瞪大,脸颊泛红,因为快速的说话,两瓣红润的嘴唇不停的开合,叶修莫名的觉得有些……诱人?
“再靠近点,我还以为你要壁咚吻我呢。”叶修毫不在意苏沐秋的怒火调笑道“而且,卧底怎么可能只有我一个。家族最大的卧底在上头,我不过是一个小卒子罢了。”
没有在意叶修嘴贱,苏沐秋早就习惯不会为此生气了,只是听到叶修的解释后松了一口气。
“那你家族派你来干嘛?”苏沐秋坐回原位喝了口水润喉,刚才吼那么大长串话喉咙有些疼。
“高层插人获取秘辛,底层还要有小卒子帮忙里应外合顺道翘些墙角什么的。”
“比如……我们天才的技术人员苏沐秋?”
叶修笑着用手挑起苏沐秋下巴。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拍掉了叶修的手“如果没有我呢?”
“没有多久我就会被上层的卧底扒拉到手下去处理杂事。在有人庇佑的情况下,和底层人员打好交道获取信任就会方便很多。”
“当然,也不能百分百保证性命安全。”
所以说,苏沐秋,你真是我的福星。
苏沐秋无奈的抚额“看到你我还以为来了救星,没想到只是多了一个猪队友……”
“算了,以后你就跟着我,我要给你恶补机械基础。”
看着叶修瞬间石化的表情,苏沐秋恶趣味的笑了“我也不养吃白饭的人。”
你小子知足吧,我当初可是为了命补习啊……想当初同批被抓来的天才都因不合要求被处死,甚至……苏沐秋的眼神晦暗,抬眼和苦笑的叶修对视时又渐渐恢复明亮。
有我在,总能保住他。
我一定会出去的,带着叶修一起。
(这是走设定的过渡章,设定纠结死我了……就别当正经文看了当玄幻看吧。完全想象不到这种组织会是什么样的)
(感觉叶神再天才也不可能在毫无训练下就牛叉哄哄,什么都懂,所以刚开始肯定是老人伞哥比较强护着叶神,不过后来肯定是反过来了)
(性格肯定ooc……伞哥经过这种事情性格大变,冷漠易怒感觉最适合,本来就有炸毛属性吗……)
(叶神的性格我就没有把握对过……我就当温柔嘴贱痞子攻来写算了。)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