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萧雨兮水易寒

全职粉,萌修伞,喻黄,韩张,江周,肖戴,包罗,莫橙,魏陈。所有cp可逆不拆,个人只粉伞哥。
更新不定期😂虽然我高产,但是我低质量啊😂
有脑洞无文笔,感激看的下去的姑娘。
强迫症晚期,一篇文会各种改发合集,没有时间查资料写文会卡,习惯就好。

一度脱粉的我为什么又成死忠的那些事

其实我挺讨厌热度很高的作品,不管是盗笔啊,魔道啊,全职啊,哑舍啊,龙族啊什么的热度都挺高的。
热度高就意味着粉丝多,同时各种ky粉loli粉泛滥,然而我挺讨厌这些的,尤其讨厌因此引起的撕逼。so就尽量避开了各种高热度作品。
但事实是,我就只躲开了盗笔😂其他几个刚开始看的时候还没有这么火😂不过现在除了全职早脱粉了,全职也是最近才重新入的粉😂
还记得别人跟我安利全职的时候还涨了个心眼,悄悄默默的去全职吧窥屏,发现意外的和谐,没有撕逼,没有ky,即使有攻击性言论下面也没有人互怼而是心平气和的解释,so就安心去看了……
然后看完以后,谁都没有把我圈粉,只有苏沐秋。可能是因为老做妹妹吧,对于哥哥姐姐类角色毫无抵抗力😂至于其他的角色很欣赏,但没有被圈粉,可能是因为我不是个正常的女孩子吧😂
然而后来全职火了,当在b站看到音乐视频都有一群人刷全职是真心反感,而且我喜欢的角色原著占比例不重,于是毅然决然脱粉了。
要不是基友说要自己出伞修伞本,灵机一动给她写了四万字的贺文,可能现在全职再火我也懒得看了😂
写同人挺神奇的,刚开始是真的单纯为基友,写的超级痛苦。但同时个人又比较考据,就查了很多人物分析,不停扫原著某些片段,(虽然还是严重ooc),本来只准备写三千字,后来不忍心虐伞哥,于是越写越感觉萌,番外越来越多,一个不住就四万了😂
最后因为一篇贺文,莫名其妙成了死忠粉?
今天看诗歌朗诵,默默脑补全明星选手朗诵,抑制不住自己洪荒之力了,自己作业写完就码去……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