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萧雨兮水易寒

全职粉,萌修伞,喻黄,韩张,江周,肖戴,包罗,莫橙,魏陈。所有cp可逆不拆,个人只粉伞哥。
更新不定期😂虽然我高产,但是我低质量啊😂
有脑洞无文笔,感激看的下去的姑娘。
强迫症晚期,一篇文会各种改发合集,没有时间查资料写文会卡,习惯就好。

修伞。愚人节小段子

今天是愚人节。 鬼知道有谁会耍我。
叶修小心翼翼的打开房门,荣耀脸t每次愚人节都是一场大灾难。
没有迎面泼来的面粉,没有苏沐橙的纸烟花,没有稀奇古怪夸张大笑的脸,只有一个无比熟悉的,微笑的少年。
“嗨,叶修,好久不见。”
叶修止住了脚步,有些不悦的说“沐橙,玩笑开过了,快点把假发拿掉。”
“叶修,我在这。”苏沐橙从苏沐秋身后冒了出来,两张相似的面孔放在一起是如此的和谐。
“苏沐秋,你回来了?”
“我回来了。”
苏沐秋有些得意的笑着“回来打破你的记录。”
叶修睁开眼睛看了眼日期:4.1。
连梦都在耍我。
只有这个,耍我几次我都不会生气。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