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萧雨兮水易寒

全职粉,萌修伞,喻黄,韩张,江周,肖戴,包罗,莫橙,魏陈。所有cp可逆不拆,个人只粉伞哥。
更新不定期😂虽然我高产,但是我低质量啊😂
有脑洞无文笔,感激看的下去的姑娘。
强迫症晚期,一篇文会各种改发合集,没有时间查资料写文会卡,习惯就好。

本来想码字,结果满脑子都是黄鹤楼对武汉有什么意义……
我们理科班,纯的。结果我们语文老师之前让我们写通过传说看中国精神,传说背后的内涵,今天让我们用余秋雨的笔法来写黄鹤楼对武汉的意义,要求有内涵,灵魂要有厚重……
我……我要会写这些还当什么理科生啊喂!这不是文科生的工作么!理科生好委屈啊!简直是在为难我们啊!
我已经做好被批不合格重写的准备了,本来回家想码字放松,结果余秋雨的经典句子不停脑内循环,不停想黄鹤楼对武汉到底有什么意义……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中了我们语文老师的毒了!
我选择死亡!
你们造吗,我们端午不放假,一口气上八天课然后高考放三天 ,掐指一算,放三天补四天,这很高二(呵,呵,呵,呵)
这个月的日程就是,一星期数学竞赛,一星期化学竞赛,再一个星期月考,然后就是八天课😡
虽然后天化学竞赛,下星期月考,但我就是不想复习T_T绝望

评论(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