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萧雨兮水易寒

全职粉,萌修伞,喻黄,韩张,江周,肖戴,包罗,莫橙,魏陈。所有cp可逆不拆,个人只粉伞哥。
更新不定期😂虽然我高产,但是我低质量啊😂
有脑洞无文笔,感激看的下去的姑娘。
强迫症晚期,一篇文会各种改发合集,没有时间查资料写文会卡,习惯就好。

如何让游戏主播学生重返校园?(2)

苏沐秋发现自己真是太天真了,竟然以为叶修愿意来学校上课就获得了胜利。
上课认真听了没五分钟就睡着了,点他站起来还能接着睡,最可恶的是把他拎到讲台上还靠着讲台睡着了。
苏沐秋私下把他叫道办公室问他是不是有什么病或者说对他有意见。
结果叶修理直气壮的说“老师不是你的问题,谁的课我都这样。”
“你觉得这样好吗?”
“当然不好,这样是不对的,是对老师讲课的一种重大打击。”叶修严肃的声明,然后话头一转“但是老师我就是听不懂啊,听着听着就睡着了也不能怪我对吧?所以为了不打击老师的信心我就只好不来上课了。”
你不好好听讲还有理了?苏沐秋都给气笑了。
但想想如果是上自己最为厌恶的马哲课,似乎也是秒睡……
好吧这怪不得他,但我不能放任他上课睡觉这种习惯。
“叶修同学,所以你是听不懂才睡觉的。”
“那当然,其实我也想做一个好学生啊。老师你看我的笔记本都是我睡梦中做的笔记。”叶修还真的掏出来了自己的笔记本给苏沐秋看。
苏沐秋瞅了一下:恩,是睡着时候做的,我马哲课笔记也这样。
不对,谁要鉴定笔记是不是上课时候做的了!
苏沐秋感觉跟叶修说话必须得留心,一个不经意就给带沟里去了。
“好了,我相信你学习态度没有问题。”苏沐秋把叶修的笔记本还给了他“但作为老师我感觉你这种状态很危险,课都听不懂高考怎么办?”
“老师我也很绝望啊。不是单独找你来支招了吗。”
你是被我下课特意拎到办公室的,谢谢!
苏沐秋按捺下了咆哮的冲动,对于学生要有耐心细心爱心,要让他们感受到春风般的温暖“那么,每天放学后都到我家来补课吧,放心不收费还包饭。”
叶修似乎是没想到会有老师被他这么气一通还愿意花私人时间无偿补课,很是愣了一下。
但他还是回过神来“那敢情好,真是谢谢老师了 。”
然后就一脸恍惚的走了。
……
中午,苏沐秋本应在午休时间去巡堂的,但他今天饭吃得早,又有事找课代表,便在吃饭的时候就去了教室。
苏沐秋一靠近教室就觉得不对头,班上灯怎么都关了?看电影?
苏沐秋有些好奇学生们爱看什么,结果发现叶修重操旧业,用学校的网投影直播打游戏!
苏沐秋看了看身边男生们激动的神色,深深怀疑自己让叶修回学校上课是不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毕竟叶修回来之前坏的只是他一个,但他回来后,可是带坏了一窝啊!
这时,苏沐秋突然想到了在自己接手这个班前似乎一直没来学校的叶修,特意在自己接手这个班的那天回来上课还回应自己的叶修,在问了一个问题后便轻易回来上课的叶修,在办公室一脸认真的说我在梦中都在记笔记的叶修……
难道以前的老师都是这个原因才不愿意他回学校,而叶修这家伙分明想回却故意别扭着,故意在自己这个新老师面前刷存在感,偏要老师求他才敢回?
似乎青春期的少年,就是如此的别扭可爱呢。
苏沐秋在心里为自己刚才不该有的想法道了个歉,有些得意的想着:要不是碰见我这么个敬职敬业的好老师,叶修这小子估计也只能别扭着吧。我真是个好老师。
当然,对付这种管不住自己的学生,看来春风般温暖是靠不住的,必须得有冬风般冷酷!
于是苏沐秋整理了一下表情,从玻璃看了一下:恩,一看就很生气。
然后推开窗,嗖嗖的发着冷气道“叶修,你出来一下。”
然后故意用冷冻射线扫视了一下全班围观的男生“放学之前给我交一份三千字检讨,班会课当着全班念。”
叶修其实早就注意到苏沐秋,看着他的表情从生气 ,变为若有所思,变为自责,再变为得意,最后故意对着窗户调整出来一个愤怒的神情 。
叶修在心里偷笑:新老师怎么这么可爱呢。
但还是淡定的走出了教室,准备继续气一气(调戏)他。
“老师,我也不想这样。但我主播号上有那么多粉,可都是钱啊。”叶修诚恳的解释原因“以后我再也不在中午做这种事情了,我回家直播。不过可能就没有写作业的时间了。”
呵,你回家真的写过作业吗?苏沐秋想着那就写了几道基础题,然后诚实的在旁边批着“不会”两个字的作业。
叶修似乎是察觉到苏沐秋在想什么“老师,我虽然写的少,但我一直在思考。有的题目对着课本看是做的出来,但是很多没有听课是做不出来的,是您说的宁可不会做空着也不要抄的。”
苏沐秋有种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虽然他是想着让叶修回学校好好上课,但他其实并没有想逼迫叶修放弃游戏主播的工作。
在他看来一个人不学习还有其他出路,他逼着叶修回校学习也只是为了给他多一个门路,不会到错过了学习最佳时间才后悔,而不是在他找到一个门路后逼着他放弃。
这种行为在苏沐秋看来是本末倒置的。
当然,苏沐秋看着叶修那粉丝数也有些眼红:这么多粉丝,要是因为不直播掉光了该多心疼啊 。
叶修以为苏沐秋会同其他老师一样让他放弃游戏主播好好学习,再说一些冠冕堂皇的话来劝他。
谁知道苏沐秋开口就是“你来我家补习时,如果你认真听讲,作业做得好,我会给你直播的时间。”
“但是老师,别科的作业?”
“虽然你看不出来,但你老师我可是所有科目都能教的。”苏沐秋得意的笑了“放心,我会很其他老师说,你的作业我单独布置批改。”
其实,老师,只有你会看我的作业,别的老师都是看到我的名字就放一边了。
但是……叶修看着苏沐秋得意的表情,眼底不由自主显出温柔的笑意。
(我就暗搓搓说一句,有人发现我卧底那篇在边改边替换吗……如果有人想追正在改的进度可以翻一下,想等我直接放完结就算了。我还是耐不住寂寞放了出来😂完结前我就只替换不单独发出来了。)
(那个站在讲台上都能睡得,就是我的某任学长,在老班的关爱下从倒数第一进了省重点,当然还是那个班的倒数第一😂)
(上课老睡觉,睡着还记笔记的,是我😂我们老师还纳闷,你每回上课都睡觉,怎么点起来啥都会呢😂因为我在睡梦中听讲啊😂)
(感觉伞哥逼迫叶修回学校读书,会有种很自私不为别人着想的感觉,在这章补充解释了一下)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