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萧雨兮水易寒

全职粉,萌修伞,喻黄,韩张,江周,肖戴,包罗,莫橙,魏陈。所有cp可逆不拆,个人只粉伞哥。
更新不定期😂虽然我高产,但是我低质量啊😂
有脑洞无文笔,感激看的下去的姑娘。
强迫症晚期,一篇文会各种改发合集,没有时间查资料写文会卡,习惯就好。

如何让游戏主播学生重返校园?(1)

游戏主播坏学生叶*敬职敬业新人炸毛老师苏
(短篇调剂,应该不出5章就完结)
一进教室苏沐秋就用他那双锐利的眼睛扫视着教室,不出他所料——
叶修又没来。
作为北师博士毕业的高材生,苏沐秋一进这个省重点高中就当了班主任。
结果正当他踌躇满志的时候却碰了个钉子。
钉子的名字叫叶修。
那是他第一天接手这个班。班上的同学都对他有些陌生,即使他站在上面滔滔不绝也没有给什么反应,只有叶修会时不时回应他一下。
因此苏沐秋记得的第一个名字就是叶修。
他那时候还愚蠢的以为叶修是个尊敬师长的好学生,结果那小子第二天就没来!
苏沐秋当时很担心专门打了电话过去问,怕叶修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老师……咳,我生病了可能来不了了。”叶修声音带着点虚弱,自己又对那小子有点好感,苏沐秋就信了。
“那你好好休息吧。 ”苏沐秋正准备挂电话,就听见对面传来了游戏特效的声音。
敏感的苏沐秋没有再挂电话,而是故意听了一下。
结!果!
“老大完事啊?”
“嗯。”
“你们这新老师真好糊弄,说什么都信。”
“要不怎么能成你们老大呢?”
好糊弄?说什么都信?
苏沐秋一怒之下摁断了电话。
从此以后苏沐秋就下定决心要好好看着叶修这小子,让他看看什么叫“好糊弄”。
然而,一个老师能怎么看着自己的学生呢?
上课总点他回答问题,叫他去办公室,每天打电话,最严重的家访?
叶修基本上很少来学校,苏沐秋更不知道他太多个人信息,以上都无法实现。
当苏沐秋向领导提出疑问时,却被告知“这孩子家里有点背景,就是被拎来混学历的,不用管他。”
不用管?
作为被国家养大,从小就立志做一名好老师的孤儿苏沐秋,他的字典里就没有不管这个概念。
然而看情况,去找叶修谈心肯定是没用的,找爹妈更没用 ,该怎么让自己的学生迷途知返呢?
苏沐秋想起在网上看到的“男朋友沉迷打游戏怎么办?”的问题眼睛亮了。
虽然那家伙只是我的学生,但我可以把游戏练得比他更厉害去围杀他把他轮白啊!
因为打听到叶修游戏水平很高,苏沐秋为此翻遍了荣耀的所有攻略,甚至还拿出稿纸演算技能最大利用方法,走位最佳方案abcd,对着叶修网络直播视频一个个破解完他的招数才信心满满的进了游戏。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小子在做游戏主播,每次直播的时候都被别人打败我看你怎么直播下去。
于是掐着叶修开始直播的时间,苏沐秋操纵着自己的秋木苏跟叶修打了一场,两个人拉锯战打了半个小时,苏沐秋以一招之差落败了。
“谢谢了兄弟,我们打的一段时间里我又涨了几千个粉。”
苏沐秋:呵呵。
由于满心想着把叶修这个狗崽子给带回正道 ,班会时苏沐秋本来准备点开一个长征视频的,却不小心点开了叶修的直播间。
“大家好我是一叶之秋,今天我将带大家……”苏沐秋红着脸关闭了窗口,下面的学生哄堂大笑。
“叶哥,老班发现你在做游戏主播了,收敛点。”有放学总跟叶修去网吧的小弟打报告。
苏沐秋放回了长征视频,暗搓搓用手机点看直播间,却看见叶修在认真写作业……
游戏直播呢?你不是游戏博主吗?
“咳,由于别人跟我说我的老师在看我的直播,为了让老师知道我是一个好学生,于是我开始直播写作业了。”叶修漫不经心的声音传来“直播间的朋友们,都要记得好好学习哦。”
“对了,老师,你帮我看看这题是对的吗?”
错的错的全错!
苏沐秋愤怒的退出了直播间。
看见秋木苏的id消失了,叶修立马切换回游戏界面“老师走了,我们继续。”
“沐橙,帮我把这个游戏练一练,我们去围杀个人。”
虽然惊讶为什么哥哥要这么做,苏沐橙还是顺从的回应了“好的,哥哥。”
不久以后,著名的游戏直播博主一叶之秋被一个神枪手一个枪炮师练手围杀,而且是看见就围杀。
“老师,你够了。”叶修无奈的给苏沐秋打了个电话。
“叶修同学,不是我够不够的问题,而是你什么时候来学校上课。要知道你的本职还是一个学生。”苏沐秋苦口婆心的劝告。
“老师,你知道我不用管吗?就是说我旷课,垫底,都不用扣你工资。”
“这不是工资的问题。这是为人师长的责任。”苏沐秋感觉自己的身上闪耀着圣洁的金光。
“好吧。”叶修的声音带着点笑意“既然你这么需要我,那我就回去上课吧。”
就,这么简单?
苏沐秋:那我还拼死拼活磨练荣耀技术顺便拉扯上自己妹妹干嘛啊!
叶修:新老师挺可爱,就将就他一下吧。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