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萧雨兮水易寒

全职粉,萌修伞,喻黄,韩张,江周,肖戴,包罗,莫橙,魏陈。所有cp可逆不拆,个人只粉伞哥。
更新不定期😂虽然我高产,但是我低质量啊😂
有脑洞无文笔,感激看的下去的姑娘。
强迫症晚期,一篇文会各种改发合集,没有时间查资料写文会卡,习惯就好。

小段子。吐槽狗血偶像剧被撩

“xxx!我愿意为你背叛全世界。”
听到这句话苏沐秋浑身鸡皮疙瘩都站起来了,但看苏沐橙看的津津有味也不好意思说什么。
“这年头怎么动不动就背叛全世界的,全世界招谁惹谁了。”
苏沐秋坐在叶修旁边的椅子上低下头准备开机。
“这年头小伙子还是太嫩了,背叛全世界哪里够啊。”叶修专心的盯着电脑,手指在键盘上飞跃舞动,还不忘回答苏沐秋。
“啧,那你说正确说法。”苏沐秋暗地翻了一个白眼,他可没有让叶修和脑残剧主角去比的意思。
叶修这场打完了,单击鼠标退出了当前界面。
“我不会为你背叛全世界,因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苏沐秋差点从椅子上栽了下去“更雷了好吗!”
叶修一脸疑惑的用手摩挲着下巴:沐橙不是说要经常对伴侣说情话有利于增加感情吗,怎么苏沐秋这个反应?
看来我说情话的段数还是太低了。
叶修暗自下定决心,以后要好好编情话。
(一时冲动把自己以前用来撩妹的囧雷情话都倒腾了出来。)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