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萧雨兮水易寒

全职粉,萌修伞,喻黄,韩张,江周,肖戴,包罗,莫橙,魏陈。所有cp可逆不拆,个人只粉伞哥。
更新不定期😂虽然我高产,但是我低质量啊😂
有脑洞无文笔,感激看的下去的姑娘。
强迫症晚期,一篇文会各种改发合集,没有时间查资料写文会卡,习惯就好。

小段子。叶不修说情话被拆穿

“你这家伙,怎么这么不小心。”苏沐秋一脸无奈的给切菜切到手的叶修包扎。“还好你现在已经退役了。”
苏沐秋看着白色纱布上鲜红的血迹有点心疼。
“呀,露馅了。”
“?”
“因为我每一点骨血都说着爱你啊。”
苏沐秋黑着脸加重了包扎的力道。
“唉唉唉!疼!”
“别以为贫嘴就可以不被我唠叨。”
“啊,被发现了。”
在一起后每次叶不修粗心大意都会被唠叨,想尽办法依旧躲不过的日常。
(其实真实脑洞是这样的
叶不修受伤伞哥很心疼。
叶不修灵机一动压低声音对伞哥耳语“你看我的血发现什么没?”
“红的?”
“每一滴都写着爱你啊。”
然而感觉好ooc,好吧改了以后也很ooc
沉迷写段子难以自拔)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