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萧雨兮水易寒

全职粉,萌修伞,喻黄,韩张,江周,肖戴,包罗,莫橙,魏陈。所有cp可逆不拆,个人只粉伞哥。
更新不定期😂虽然我高产,但是我低质量啊😂
有脑洞无文笔,感激看的下去的姑娘。
强迫症晚期,一篇文会各种改发合集,没有时间查资料写文会卡,习惯就好。

占tag致歉。
瞟了一眼50fo了,谢谢喜欢我文的姑娘(不会有汉子吧?)
这个时候是不是要做些什么……
点文?
萌的cp简介都写了,想看什么说吧,我挑一个抽空写。(不过写的最习惯的还是伞修橙三人,别的很可能写崩)
不过只能是小短篇啦……肉也可以我尽力……
还有篇隐形了的车有人要看嘛?
就这样……
手上一篇连载还没弄完,作业没写完就点文是不是不太好……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