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萧雨兮水易寒

全职粉,萌修伞,喻黄,韩张,江周,肖戴,包罗,莫橙,魏陈。所有cp可逆不拆,个人只粉伞哥。
更新不定期😂虽然我高产,但是我低质量啊😂
有脑洞无文笔,感激看的下去的姑娘。
强迫症晚期,一篇文会各种改发合集,没有时间查资料写文会卡,习惯就好。

修伞。老婆突然变成猫了只好无可奈何代打

😂发出来被封了。隐形掉车。叶神变成伞哥代打被云秀吐槽夫唱妇随。呆萌的以为是联盟爱组cp,其实这俩关系被全联盟都知道了
这是第十三赛季,将要和烟雨战队对战的前一天。
这是一场惨剧。
下班回家的叶修看着一地的小动物,满脸黑线。
这是发生了什么?
“喵喵!喵喵喵!”哪个智障干的好事啊!怎么都变成原型了!
很少冒脏字的苏沐秋遭此突变也忍不住骂人。
“汪汪,汪汪汪汪。”老大,我们也很无奈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啊。
不能发出声音的乌龟,蚂蚁等很尴尬,他们没法交流,而且一不小心很容易被踩,完全不敢出门。
“喵!”老板呢?那只活了上万年的雷麒麟不会也变原形了吧?
“汪。”老板有事不在,战队的妖都在这里了。
……
一地的小动物迫于无奈只能用原本的叫声交流,吵得叶修头有点疼。
叶修踮起脚,小心避过蚂蚁乌龟等容易被踩的动物,在动物堆中找到那只兔子尾巴的黑猫,一把抱了起来。
“勉强可以用电脑的,都尽量百度。我去给老板打电话。”
即使突然被叶修抱起来,苏沐秋也很淡定的下达指令。
被自己男朋友抱一下怎么了?
小少年们看着被一把抱起的黑猫,在人类的怀里高昂起头发号施令,都有些想笑。
不能笑,不能笑,老大会生气的。
小少年的忍住笑意,努力跳上电脑桌用键盘百度。
而抱着苏沐秋的叶修在这时候愣了一下,他刚才竟然听懂了苏沐秋在说什么。
“阿秋,需要我帮你打电话吗?”
苏沐秋听到叶修说的话,全身的猫都炸了起来:“你你你,你听得懂我说话?”
什么?嫂子听得懂老大用原型说话?
小少年们都震惊了,按照他们的常识,非自主变为原型时,说的话人类是听不懂的。
“可能是因为我们水,乳,交,融,身,心,一,体吧。”叶修撸了撸苏沐秋的毛,手感惊奇的好。
不知道苏沐秋可不可以半兽化,叶修的眼神暗了一下。
小少年中的真.单身狗🐶汪了一声。
“我的眼睛要闪瞎了!一脚踢翻狗粮。”
苏沐秋的鸡皮疙瘩都冒出来了。虽然叶修只是单纯的撸猫,但苏沐秋却觉得,自己是赤裸着身体躺在床上,被叶修爱抚着一寸寸肌肤……
想到这里,苏沐秋在叶修手里挣扎着,迫使叶修把他放在地上。
“阿秋,我松开你就听不懂你说什么了。”
言下之意就是,还是乖乖让我抱吧。
苏沐秋耻辱的回到了叶修的魔爪。
“抱就抱!别乱摸!”苏沐秋先警告叶修。
“你去用我手机给老板打电话,通讯录有备注。”
叶修按照苏沐秋的指示找到了手机。
苏沐秋是个和叶修一样的糙汉子,屏保背景全都是默认的,桌面更是空荡荡,只有电话,通讯录和短信的标志。
叶修在通讯录中找到了老板打了过去。
“喂?”
“老板你好,我是叶修。战队里的妖都突然变原型了,该怎么办?”
“哦,这个啊。那群家伙肯定是忘了修炼了。没能量了就会变回原型很正常。让他们去修炼就好了。”
说完老板就挂了。
叶修:……这都能忘?
“老板说,你们是没有能量了,要修炼。”叶修将苏沐秋手机放回原地并转述老板的话。
一群妖怪:……
我们是新妖,还以为一日为人就可以永远都做人了……
苏沐秋扒拉着叶修的扣子“那你把我们都送墓园附近,就那里月光可以修炼了。”
大晚上,去墓园?
………………
叶修第二天早上无可奈何,带着张符和小少年们出门了。
昨晚,他开着车带着一群小动物去墓园晒月光。小少年们都顺利恢复了原型,偏偏苏沐秋……而且还有几个小少年入了定,就留在了墓园附近贴个隐身符继续打坐。
所以,最后团战人数差了一个,只能叶修帮忙顶上去。
形势所逼,叶修找老板借了一张变身符,用了以后可以变为苏沐秋六个小时。
烟雨主场,队员入场前。
小少年们围着变成苏沐秋的叶修看。
“嫂子,你一点都不像老大!”
“抬头,挺胸,收腹!老大可是很阳光精神的!”
“太low了!打回去重练!”
……
为了以免被认出(闲的无聊),小少年们开始努力纠正叶修,想让他更像苏沐秋一点。
叶修第一次变身为别人代打,也有点担心被拆穿,便也任由小少年们胡闹。
进场以后,叶修满心想着苏沐秋平常的样子,努力的模仿他。
嗯……苏沐秋走路总是昂首挺胸,嘴边总带着一丝笑意,看见只是一面之交的人也可以大方的打招呼,有点话唠,容易炸毛,打游戏的时候激动了会叫出来,喜欢垃圾话干扰别人,但自己偏偏很冷静……
叶修开始个人赛和楚云秀对打,楚云秀在双胞胎姐妹来了以后便改变为策应的风格,但个人赛还是一如既往的强攻。
叶修熟练的点出一个个神枪手的技能来对抗楚云秀,在楚云秀露出漏洞时用浮空技将他浮空,再一招连击带走。
有着叶神在,小少年们状态稳定下来打败烟雨毫无疑问。
要是小少年人数够,叶修不出场也毫无问题。
在赛后握手时,楚云秀还不在意自己的失败,只是调侃道:“枪神今天的打法意外的朴实沉稳啊,夫唱夫随吗?”
叶修石化了一下,被认出来了?立马苏沐秋式炸毛道:“我们只是朋友!普通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全联盟都爱调侃苏沐秋和叶修的关系,苏沐秋还以为他俩关系曝光了,回来找叶修吐槽过几回。但碍于沐橙说如今的人就喜欢乱组cp,不要多想,便放下了一颗心,只是为了掩饰,每回别人调侃的时候都会炸一炸。
叶修突然感觉,苏沐秋除了阳光的气质难模仿,其实挺好扮的。
楚云秀听到此言,笑而不语。
叶修感觉自己逃过了一劫。
………………
这时的苏沐秋……他看着自己的猫耳朵感到很羞耻。
其实他不是不能变成人,只是变成人就会有猫耳和尾巴,于是他便装作无法变人混了过去。
看时间他们应该要回来了,还是上个厕所再变回原型吧,应该不会这么快。
拉开房门的苏沐秋看着和自己一样的脸……
正要敲门的叶修看着顶着猫耳的苏沐秋……
叶修摸了摸苏沐秋的猫耳朵,苏沐秋“啊”了一声,耳朵以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耳朵是……敏感点?
叶修饶有兴味的笑了起来。
苏沐秋看着自己的脸笑得意味深长,感觉深深地违和。
“闪开!我要上厕所!不要乱摸我耳朵!”苏沐秋示威般露出爪子,推开了叶修。
叶修坐在苏沐秋床上等苏沐秋回来,想到刚才被自己碰到敏感点,苏沐秋反应并不是特别大,叶修若有所思。
他们俩自告白后也顶多亲一下,同床共枕时也因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做成。
叶修总觉得这种事还是得苏沐秋自己愿意,强迫不来,便一直等。而苏沐秋又不好意思开口,两人就一直没有突破那一步。
或许火候已经到了,是时候了……
苏沐秋站在门口,瞄见叶修在里面,感觉有点紧张,似乎预感到要发生什么。
怕什么,怕什么,迟早的呵呵呵。
苏沐秋鼓起勇气走进自己的房间顺便锁上了门。
叶修已经摘下了变身符,坐在床上看着苏沐秋进来。
“今天我可是累惨了。”看见苏沐秋,叶修抱怨似的说道。
苏沐秋想到今天自己因为半兽化,有意不变成人有些心虚,默默坐到叶修旁边。
“我可是一直想着你的样子在模仿你。你平常就爱笑,开心的时候眼睛都会眯起来,烦恼的时候会习惯性转笔,一点就炸但从不记仇,话唠但也不会真正打扰别人,和谁的关系都很好。”分明语调还有些慵懒,但苏沐秋感觉自己的心被那声音一挠一挠的,有点痒。
“还有”叶修转过头来看着苏沐秋,带着笑意道“紧张时就会捏衣角,眼睛会不自觉看向对方的下巴。”
叶修又摸了摸苏沐秋的耳朵,满意的看着苏沐秋再次整个人爆炸得通红。
叶修俯下身,亲了下去……
……………………隐形车……………………
第二天。
“大嫂,老大恢复了没有?”
叶修故作无奈的说:“还没有,今天我带你们练习吧。你们别去打扰你们老大,他变不成人心情不好。”
房间里,苏沐秋顶着一菊花药膏躺在床上,用叶修准备的药贴和热水袋敷着腰大骂叶修阴险小人。
奇怪的是,这一次之后,苏沐秋的耳朵和尾巴可以收回去了。
苏沐秋想到原来狐狸精利用人类精气修炼的事,忍不住红了脸。
“那么我们以后多来几次助你修炼?”
“你也不怕被我吸干精()尽()人()亡!”
叶修笑了笑,看次数,精()尽()人()亡的可不是他。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