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萧雨兮水易寒

全职粉,萌修伞,喻黄,韩张,江周,肖戴,包罗,莫橙,魏陈。所有cp可逆不拆,个人只粉伞哥。
更新不定期😂虽然我高产,但是我低质量啊😂
有脑洞无文笔,感激看的下去的姑娘。
强迫症晚期,一篇文会各种改发合集,没有时间查资料写文会卡,习惯就好。

在一起后那点事 我想和你长命百岁

再次披着番外皮的短篇,正文后续,修伞同居,伞哥醉酒萌哒哒。
在告白以后,叶修就暗搓搓的收拾行装准备和苏沐秋同居了。
第二天起床准备练习,却看见风尘仆仆的叶修的苏沐秋:……
“你不工作了?”苏沐秋试探的问道。
联盟总部在首都b市,而月华战队在n市,叶修作为联盟的常务理事,无论如何都应该待在b市处理事务。
其实在叶修告白后,苏沐秋就做好了异地的准备,结果没想到叶修是如此的行动派,真是让苏沐秋不知该气还是该笑。
“联盟见我能力太强,把我发配到n市做土大王了。”叶修回答道。
告白成功当然得同居,异地恋太不靠谱了。还好主席通情达理(好糊弄),让我成功到n市管理电竞联盟分部。
苏沐秋无奈抚额:“那你也不用住我这里啊。联盟给你安排了公寓吧?”
“安排了,不过是单身公寓,两个人睡不下。”
你的意思是原本要我搬过去?才告白成功呢骚年!八字还没一撇就要求同居,脸不要太大!
叶修似乎是看见了苏沐秋的内心戏,轻笑道:“我们都睡一起三年了,只是同居没必要那么介意吧。而且我还可以帮你指导小少年们,金牌老师,终身免费。”
但是那三年我们还只是纯洁的男男关系,如今在一起后同居,我担心我菊花不保我会告诉你吗?
不要问苏沐秋为什么知道他是被压的一个,这是一只猫妖的直觉。
然而,苏沐秋输就输在心软,脸皮没有叶修厚。
当叶修一整天真的兢兢业业教导小少年们荣耀操作技巧,顺便上网游帮月华战队的工会抢野图boss后,苏沐秋还是在小少年们亮晶晶的眼睛下屈服了。
反正……同居是迟早的嘛,我俩都不需要什么时间培养感情了,节奏快一点,也是很正常的吧?屈服后的苏沐秋暗自催眠自己。
于是,叶修就成功成为了月华战队的场外教练。
小少年们开心的对叶修比了一个“v”字,老大的男朋友啊!斗神啊!这种好戏怎么可以错过?
晚上,住在苏沐秋隔壁的小少年主动腾出了位置,顺便友情提供了一箱各种型号的杜蕾斯和五瓶ky。
叶修看着小少年们的心意哭笑不得,苏沐秋的队员怎么都那么活宝?
想到兴欣的冷面美人唐柔,羞涩学霸罗辑,冷静手残的安文逸,脱线的包荣兴……
叶修默默自豪,还是我的战队靠谱,性格百花齐放从不单调。
………………
次日,苏沐秋虽然嘴硬,但还是担心叶修睡得习惯不习惯。于是他在清早推开了隔壁的门。
叶修侧躺在床上,清晨的阳光在他的黑发留下细碎的光点,映出了叶修疲倦的面容。
苏沐秋想到,叶修昨天是从b市的家里整理好东西再千里迢迢赶来n市的,来了以后还被自己拒绝,认真的当了一天教练没有休息。而且,他是大清早来的,很有可能是坐了一晚的车……
苏沐秋这么分析,默默觉得自己有点渣怎么破……
让他好好补一下觉吧。苏沐秋想着。
苏沐秋正转身准备离开时时,一只手从后面揽住他的腰,让他一个失衡倒在了床上。
“我辛苦了一天,来个早安吻如何?”叶修和苏沐秋都侧躺在床上头对着头,因才睡醒带着点慵懒的眸子直勾勾的看着苏沐秋,苏沐秋似乎是被那抹深沉的黑迷惑了,不知不觉向叶修进贡自己的唇……
良久,唇分。
苏沐秋看着叶修变得有些红的嘴唇不由得有些羞赧,而且这个体位也太暧昧了!美色误人美色误人!今天还要训练呢,好忙好忙!
苏沐秋急着坐了起来,甩下一句:“洗漱完了就去餐厅吃饭。”便逃之夭夭。
叶修摸着自己的嘴巴笑得像只狐狸,早安吻来了,用杜蕾斯还会远么?
…………………………
叶修自然不可能一直待在月华战队,他来这里固然有苏沐秋的原因,但正事也是不能落下的。
因为才到一个新的地方,即使叶修有荣耀教科书的名头,联盟分部一群人还是对于空降的上司各种不服,尤其是某些霸图的粉。
叶修既要快速和上一任交接工作,还要了解分部情况,同时整治一些刺头儿,这一个星期忙的脚不着地。
苏沐秋刚开始还想等叶修回来再睡,但早已习惯规律生活的身体实在是受不了长期熬夜,于是叶修的一日三餐都被苏沐秋的盒饭包了。
我的男朋友,怎么可以让他忙的饿肚子?不能等他回来,起码包他吃饱。苏沐秋霸气的想着。
这,就是一只人妻的霸道。
忙碌的叶修每次看到桌边的饭盒总会不由自主的微笑。在日后叶修服众以后,那个饭盒成了职员们让叶修消气的利器,当然,那都是后话。
在那个周六,叶修总算可以休息一下了。月华战队安排好得的庆功宴也开始了。
至于为什么不是夺冠当天?
想想,一群妖难得参加电竞比赛夺冠,不得找些七大姑八大姨拐到九曲十八弯的亲戚庆祝一下?那些亲戚总要上班吧?那么人凑齐总得周末嘛!
苏沐秋在庆功宴上被视为妖族的荣耀,妖族电竞事业的领头羊,被灌得七荤八素。至于叶修,不是没有人想灌斗神,但他接着酒精过敏的名头躲掉了。
庆功宴毕,叶修把苏沐秋慢慢的背回了月华战队。苏沐秋喝醉后特别安静,不哭也不闹,只是单纯的睡觉。
叶修背着苏沐秋感觉像背着全世界。
但是这世界真轻啊!叶修颠了颠苏沐秋的体重,感觉比一只猫重不了多少。是猫妖的缘故吗?
叶修将苏沐秋放在床上,真准备给苏沐秋脱去外套,却被苏沐秋一把抓住了双手。
叶修抬头看向苏沐秋,苏沐秋睁开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没有一点放开的意思。
“叶修,我早就想说了,你的手真好看。你那邋遢的外表可以扣一百分,但你的手可以给你加五十。”
叶修有些哭笑不得,你平常就这么想我?叶修默默盘算着,准备加快向叶秋学打扮的进程。
“而且你每次亲吻时那一嘴烟味都太讨厌了!你就不能把烟戒了吗?而且抽烟对身体一点都不好!我都决定你活多久我就让灵魂逗留多久了,我还想和你一起长命百岁呢!”
叶修听到这话愣了一下。
原来苏沐秋是这么想的?我还以为他只是碍于兄弟情义接受我,其实根本就没有那个念头……
叶修难道不知道他一告白就要求和苏沐秋同居太草率了吗?他当然知道,但是他不安。不把苏沐秋放在眼皮子底下,他就是不敢相信苏沐秋真的喜欢他。
毕竟苏沐秋长的好看,荣耀也打的好,又会做饭,手工也好,还变成猫妖寿命不短……
叶修不是自卑,而是苏沐秋太好了。
对不起啊,让你忍了那么久讨厌的烟味,虽然很困难,但我还是会为了你努力戒掉。
我们要一起,长命百岁。
叶修那晚睡在了苏沐秋的房间。
他除了替苏沐秋脱衣服掖好被子外什么都没干。他安静的听着苏沐秋酒后吐真言,知道了苏沐秋心中对他的敬佩,对他的吐槽,还有苏沐秋自己的各种黑历史。
叶修关掉了灯,将苏沐秋揽在怀里,对他耳语道:“苏沐秋,我想和你一起长命百岁。”
所以,我们一起努力。
第二天,苏沐秋醒来,羞耻的发现自己什么都记得。
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什么都说了!黑历史怎么可以说出来!
但是……
苏沐秋感觉着叶修的体温包裹着自己,让人有种家的安全感。
那么好的机会竟然什么都不干,真傻。
苏沐秋看着叶修比起以前明显干净的面容,想到叶修的耳语“我想和你长命百岁。”,苏沐秋暗自念叨着,也不是那么丑啦。
苏沐秋拍醒了叶修,看着叶修迷迷糊糊的眼睛,笑着亲了上去。
叶修惊讶的看着苏沐秋的眼睛,苏沐秋立马推开了叶修,不好意思的说道:“早安吻。”
叶修看着苏沐秋闪躲的眼神,笑了。
………………
“叶修哥,你今天怎么没有抽烟啊?”
“因为,我想和一个人长命百岁。”
——————
今天把自己甜到了,虽然ooc更严重了,但是甜啊!所以这章一直码到了2700……一直怨念叶修老烟枪,自己的文一定要把他这毛病纠回来。
叶苏还有糖吃,沉迷产糖难以自拔。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