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萧雨兮水易寒

全职粉,萌修伞,喻黄,韩张,江周,肖戴,包罗,莫橙,魏陈。所有cp可逆不拆,个人只粉伞哥。
更新不定期😂虽然我高产,但是我低质量啊😂
有脑洞无文笔,感激看的下去的姑娘。
强迫症晚期,一篇文会各种改发合集,没有时间查资料写文会卡,习惯就好。

总觉得我们两个教官gaygay的(五)

九月十二日

苏教官走的第一天,想他。

叶教官他不是人啊不是人!以前齐步走苏教官都会让我们调整一下的,现在站完军姿竟然直接就齐步走、转身、一令一动了!最后只给十秒钟调整!

曾经调整时间两分钟起步,现在给了一分钟就好像天大的恩赐……mmp

休息的时候,连起来喝水上厕所的气力都没有了,就只想坐着多歇一下。

叶教官看着我们累到不行的样子,试探般问了一下“很累吗?”

我翻了个白眼,有气无力的回答“累——”

“那就对了,而且后面只会越来越累。”我觉得叶教官下一句就是“开不开心啊?”

呵呵。一点都不想理他。

叶教官却一点尴尬的样子都没有,站在旁边一边玩着胸口的两个哨子,一边眺望着操场的另一边。

过了一会儿,叶教官突然让我们起立。我们吓了一跳,以为马上要开始训练了,他却下令“向后转,坐下。”

一脸黑人问号的刚坐下,就看见了从操场对面跑过来的苏教官。

“苏教官好!”之前蔫了的妹子们看到苏教官就像突然被浇了杨枝甘露,瞬间就精神起来了。

苏教官有些敷衍的应了一声,直接冲到叶教官面前笑骂“快把我哨子交出来,跳操队该休息了。”

“让他们在练一下,跳操队可比分列式少了一周的进度,刚好赶赶。”叶教官有些赖皮的拦住了苏教官伸来的手,死死的握住了胸前的哨子。

“你卖哨子的呢!那这么多也不嫌脖子重!”苏教官急眼了,握住叶教官的手把他掰开,也不等哨子摘下来就直接大声吹。

叶教官一瞬间有点懵,过了一会儿坏笑道“欸!这哨子可是我的!”说着说着还是把哨子摘下来递给了苏教官。

苏教官翻了个白眼,没理他,接过哨子跑到操场那边组织跳操队休息。

那个似乎还是叶教官吹过的那个哨子啊……他们这是……间接接吻?

女生们瞬间懂了点什么,意味深长的对视微笑。

“好了,姑娘们。苏教官来了一趟是不是有精神了?已经休息半个小时了,我们继续训练吧。”

“啊——”

今天又是疲劳的一天,唯有晚训时的晚会能带给人一点温暖。

晚会的时候,苏教官和被踢去跳操的队伍都回来了。

有教官搞事情,问我们“苏教官是你们的爸爸还是妈妈啊?”

“妈妈!”

“叶教官呢?”

“爸爸!”

然后就被苏教官抢过了话筒:“就比人家大两岁我可不敢当妈,人家亲爹亲妈听见了会有意见的。”

“不会的!苏妈妈!”

苏教官装作一副没听见的样子,组织晚会开始。

我们窃窃私语,讨论要不要一起合唱《世上只有妈妈好》。

最后计划被苏教官识破,连忙阻止了我们,自己唱了一首《小幸运》让我们合唱。

我仍记得那晚温柔的歌声和叶教官带头在空中当做荧光棒摇动的透明水杯。

还真挺亮的。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