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萧雨兮水易寒

全职粉,萌修伞,喻黄,韩张,江周,肖戴,包罗,莫橙,魏陈。所有cp可逆不拆,个人只粉伞哥。
更新不定期😂虽然我高产,但是我低质量啊😂
有脑洞无文笔,感激看的下去的姑娘。
强迫症晚期,一篇文会各种改发合集,没有时间查资料写文会卡,习惯就好。

总觉得我们两个教官gaygay的(四)

九月十一日

 叶教官一整个白天都待在隔壁的女生排训练,旁边的男生排也是几乎没有休息的拼命训练,明显都听说了今晚参谋长要审查筛人的消息。

尽管昨天已经完成了踏乐任务,苏教官也没有放松警惕,依旧保持之前的强度训练。每一次来回苏教官都会盯着每个人找问题,单独被挑出来的耻辱一列时不时会有人员变动。搞的那些因为踏上乐而放松警惕的人也不由得继续认真下去。

后来干脆所有女生排在叶教官的带领下合练,各排教官在旁辅导。

好笑的是,每次有不标准的队列动作都是叶教官指挥别的教官上去示范,标准的就让苏教官上。

“看你们白教官,本来就腿短,还躺着踢,笑果十足。女生本来就都不太高,不想让人笑话就把背给挺直了!”

“看你们苏教官,膝盖和脚尖都绷得直直的,腿也抬得很高,慢慢放下去就踩住乐点了。这么正步踢过去,是不是很帅?那就记住苏教官的示范好好踢。”叶教官说道“女生不要求砸地,记住腿绷直,高抬慢放就可以了。”

白教官示范的时候是一片笑声,苏教官示范的时候其他女生排的眼睛都直了,我还看见苏教官嘴巴有点鼓,明显是在偷着乐。(有点小可爱)

(为了严明纪律刚开始是不让笑的,教官会要求乐也得偷着乐,方法就是咬住舌根,会显得嘴巴有点鼓)

我怀疑叶教官是在利用苏教官的颜值来吸引女孩子的注意力,加快她们的进度。

合练的时候叶教官还超喜欢给我们拉仇恨。

“白教官的排,踢快了!”

“舒教官的排,腿抬高!”

“我的排……踢得挺不错的,继续保持。”叶教官念我的排的时候声音带着微微的喜意和骄傲,中途还故意顿了一下笑了出来。

听到我的排这三个字,意外的觉得有点苏……一定是错觉!苏教官的小迷妹不能动摇!

后来另外两个女生排在合练后也踏上了乐,教官们松了一口气。

大休的时候苏教官悄悄跟我们说,晚上如果检录通过,他今天晚上就表演一段舞;如果检录没通过,我们一整个连都要被打散拉去跳操且要失去自己的教官。


为了不失去苏教官也为了苏教官的表演,检录的时候我的眼镜踢掉了。(微笑)最后意料之中,我们检录通过了。


晚上联谊的时候,苏教官如约跳了一曲隔壁泰山嗨翻全场。但结束后却并没有下去,而是拿过话筒开口道“我的姑娘们,很抱歉明天我就要离开你们去带跳操了。”

啥?what happened?不是没过了才会失去自己的教官吗?为啥过了我们反而失去了自己的教官?

“其实刚开始就说了,由我来带你们前十天,叶教官来带你们后十天。但你们可能没有注意听。”苏教官看着我们的表情无奈的笑了笑。

不知何时,叶教官上去走到了苏教官背后,伸手抽出了话筒“没什么抱歉的,又不是不见了。我们排肯定还是有姑娘被踢去跳操的。虽然没有了苏教官,但你们还有我嘛。你们想苏教官的时候就看看我,我们俩一体的。”

本来有点伤感的氛围被破坏的稀里哗啦的,随之而来的是满场的yoooo。

“开个玩笑。刚开始我曾觉得你们是最差的一个排,但现在苏教官一个人硬是把你们带成了最好的一个排。”叶教官停顿了一下“你们苏教官为你们真的付出了很多。”

“苏教官,谢谢你。”叶教官走到苏教官面前,盯着他的眼睛认真的说。

是夜,操场上只有路灯代替星子为人照明,一切都似蒙上一层薄薄的黑纱般朦胧,但叶教官的眼却依旧清晰明亮,苏教官不好意思的微微偏过了头。

“苏教官,谢谢你。”一个妹子鼓起勇气大声喊了出来,后面便不断地有人响应。

叶教官做了一个停止的手势,说道“整齐点,军训呢!”

“跟我来,一、二!”

“苏——教——官,谢——谢——你!”整个操场都是对苏教官的道谢声,震耳欲聋。

随后就是一个排一个排的下令道谢,此起彼伏。

苏教官不好意思接过话筒“我的排道谢就算了,别的排就不必了吧?”

“苏教官,你的颜值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动力啊。”

“哈哈哈哈哈哈!”

苏教官从人群中间溜了出来,还不忘记拽着叶教官的手。隐约听见他在喊“九点了,快点去吹哨!”

嘿嘿嘿,苏教官害羞了。

结束后叶教官去处理事务,我们排不肯走,硬是让苏教官再陪我们聊聊天,吹吹牛。苏教官也依着我们,跟我们讲他年轻时跟叶教官组队在电竞比赛夺冠;跟我们讲他确定志向后和叶教官分别高分考入武器制造专业和指挥系;跟我们讲他们军训时多么辛苦,怎么和叶教官在长途拉练时相互扶持;跟我们讲他刚进军校不懂规矩被罚,叶教官就陪着他的傻事……(真是离不开叶教官)

我们起哄询问苏教官感情经历,苏教官又笑而不语。我们就说是叶教官。苏教官连忙道“他太丑了,我才看不上。”

我们又问叶教官,苏教官笑着说“据我所知,没有。”

然后叶教官处理事务过来,说不能再聊了,必须得走了。

“苏教官,我能抱你一下吗?”有妹子鼓起勇气问道。

叶教官挑挑眉道“不行。不然我明天就罚他两令一动俯卧撑。”

又是一片哈哈哈。

今天两位教官一直把我们护送到宿舍楼下才走,真是svip级待遇嘿嘿嘿。





卡文……感觉叶修性格好崩嘤嘤嘤……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