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萧雨兮水易寒

全职粉,萌修伞,喻黄,韩张,江周,肖戴,包罗,莫橙,魏陈。所有cp可逆不拆,个人只粉伞哥。
更新不定期😂虽然我高产,但是我低质量啊😂
有脑洞无文笔,感激看的下去的姑娘。
强迫症晚期,一篇文会各种改发合集,没有时间查资料写文会卡,习惯就好。

总觉得我们两个教官gaygay的(三)

九月八日

今天要考一天试不训练hhh虽然见不到苏教官有点小遗憾,但我更讨厌一令一动!

回宿舍的路上看见操场上好热闹,跑过去一瞅发现是苏教官和叶教官在打篮球!作为一个体育废,其实我啥都看不懂……就觉得苏教官和叶教官打的挺激烈的,就是谁都没法进球。(我觉得旁边妹子也看不懂,就听她们不停的喊苏教官好帅啊!想知道叶教官听到后的心理活动)

现在苏教官抢到球准备投篮,叶教官在前面拦着。两个人真真的心有灵犀,苏教官想干啥都一一被叶教官识破防住了(不愧是多年朋友。)突然叶教官嘴巴动了动像是在说些什么,结果苏教官一脸冷漠抓住漏洞投了个篮。

(后来据说叶教官突然唱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想用自己跑调的歌声雷到苏教官,结果苏教官早就习惯了毫无反应hhh)

叶教官诡计被识破后一点不好意思都没有,立马跑到篮板下抢篮板,抢到篮板下落时还很皮的用另一只手摸苏教官的头然后迅速溜走。苏教官横了叶教官一眼奋起直追,在篮球场中央再度僵持。

女生的尖叫声已经让我聋了……我森森怀疑他们不是打篮球,是调情好吗!

突然苏教官做出一个“嘘”的手势环视操场,女生们很给面子的住了嘴(可能是被萌到失神了)。叶教官的表情瞬间变得严肃正经。一手掏出手机接听,时不时回复“明白”“是”,另一只手向苏教官比手势。苏教官点点头表示看懂了,走到我们这边请求让出一条道来。(苏教官竟然还叫出我的名字,打了招呼!震惊!)

妹子们像摩西分海让了一条道来,苏教官向叶教官挥了挥手,跑到操场外扫码了一辆共享电动车。叶教官挂完电话后狂奔至电动车后座坐下,苏教官朝我们挥了挥手开车走人。隐约看见叶教官一手环着苏教官的腰,一手掏出手机一个个打电话,苏教官专注的看路调整方向,完全无视了腰间的手。

emmmmm这两个人真的好gay啊!这热闹看的好值啊!

(后来训练大休时苏教官跟我们聊天,说他们规定只能在食堂,宿舍,训练场三个地方出现。他们那天偷偷出来玩刚好碰见参谋长要求紧急集合,于是只好赶紧溜并急忙通知其他偷偷出来玩的教官了hhh)


九月九日

恢复训练的第一天,想休息,起不来。

今天开始踏乐了,好多妹子乐感不行踏不上去。齐步走的时候苏教官喊口令带了一下还行,正步走是真的不好踏。一个是节奏较快,还有一个是中途有变奏。试了几次都好乱,偏快。

今天休息时间明显减少了,但看见我们休息的时候苏教官还在一个人不停的练习踏乐,也没有抱怨的心情了。

今天除了休息吹哨时听见叶教官的声音外,根本就没看见他。排里的姑娘也因为踏不上乐心情低落,一整天气压都很低,难过。

晚训的时候苏教官发现我们心情不好,在正式训练前难得跟我们聊聊天。聊他们军校的生活啊,自己在学校的职位啊什么的。

苏教官有点小骄傲的说“在学校除了老师就三个学员最大,一个管政治的,一个管教育的,一个管行政的。我就是管政治的。别看在这里你们叶教官是团长,回去他可得听我的。”

有妹子问苏教官为什么不当团长,苏教官笑而不语。

哨响起立的时候,苏教官让我们整理着装,然后照常三分钟军姿训练。

苏教官一边巡视纠正军姿,一边安慰我们“有我和你们叶教官,我们排配置是最强的。第一天踏不上乐不要慌,大不了多练几次就好了。”

认认真真又训练了一个晚上,虽然辛苦,但真的很充实很幸福。

一群人齐心协力做一件事的感觉,太棒了。


休息的时候在操场上乱瞟,隐约看到叶教官一个个找其他教官说话。有时间找其他教官说话,就是不来自己排,哼( ´◔ ‸◔')


九月十日

早上更换了训练位置,叶教官和苏教官难得一起在操场带我们。据说是这边有一个女生排踢得非常好,让我们来取经的。

今天主要是叶教官下命令,苏教官在一旁辅助监督。叶教官真是个恶魔!苏教官连走齐步都会让我们休息一下(一分钟起步),叶教官却让我们正步过去齐步回来休息20s。(微笑中带着沧桑)

而且踢的不好会被单独挑出来自成一列,我这一列最后只有三个人了,害怕。

大休的时候叶教官让那边女生排的教官过来指导,还带来了那边的领队。(我觉得领队踢得比教官都好很多,又高又稳,节奏还在点上。)

叶教官等那边教官指导后,问我们懂了吗?我们不吱声。于是叶教官让那边教官再教一遍。等那边教官又教一遍后,叶教官沉吟一会儿道“要不你再示范踢五个来回?”

那边教官骂道“哎呦我cnm。”但还是踢了一个来回才走。

叶教官目的达到被骂了也只是笑笑,让我们对那边喊“谢谢教官指导。”

我们喊完后笑的不行,觉得教官太逗了。

但也怪了,被指导后我们一下就懂了,突然就轻松踏上了乐。苏教官和叶教官明显松了一口气。


晚训的时候只训练了一个小时就停止下来,剩下一个小时以连为单位开展联谊晚会。第一次晚会都比较腼腆,学生不上专门起哄教官。我们起哄让苏教官来一个,苏教官说就来一个士兵操吧。上去之前让我们不许笑,结果自己做了十秒就忍不住开始笑下来了hhh。

当我们准备起哄叶教官时发现他又消失了。苏教官告诉我们叶教官还在研究踏乐。因为最后要以连为单位拉去跳士兵操,叶教官怕我们连被刷。虽然我们排踏上了乐,但另外四个排都没有。更惨的是,下午参谋长检查时说我们连无可救药。

“你们叶教官不甘心,一定要去做华佗呢。”苏教官眼睛无意识的望着叶教官所在的方向,嘴角微微勾起。比起担忧,更多的是对叶教官的信任和骄傲。

此时,比起担忧,我更想疯狂喊yooooooo!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