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萧雨兮水易寒

全职粉,萌修伞,喻黄,韩张,江周,肖戴,包罗,莫橙,魏陈。所有cp可逆不拆,个人只粉伞哥。
更新不定期😂虽然我高产,但是我低质量啊😂
有脑洞无文笔,感激看的下去的姑娘。
强迫症晚期,一篇文会各种改发合集,没有时间查资料写文会卡,习惯就好。

总觉得我们两个教官gaygay的(二)

九月五日

万恶的正步开始了!为什么世界上会有两令一动这种罪恶的东西?苏教官突然变皮,难道是难以压抑心中的幸灾乐祸?好过分!

大休的时候叶教官难得过来了,手上还拿着一大根树枝。苏教官眼睛蹭的一下就亮了,两个教官围着一大根树枝“动手动脚”最后做出来两根棍子?

(莫名的可爱,好像小孩子)(小声逼逼)

于是最后苏教官用自制棍子来纠正我们手臂姿势(微笑)据说还有妹子军姿没站直被轻轻戳了一下。

今天叶教官过来还趴在苏教官肩上说悄悄话,好好奇他们说了什么!

今天叶教官依旧不着家哼( ´◔ ‸◔')


九月六日

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hhh早上下雨没有早训!

然后就被通知要检查内务……当两个教官和辅导员走进我们寝室的时候,苏教官震惊的说“你们还天天有收拾啊?”有点想知道他们在之前的寝室经历了什么。

蓝后苏教官贼淡定的指挥我们把挂在寝室里的内衣挂到阳台去,瓶瓶罐罐摆整齐,箱子摆在门后。反而是叶教官有点尴尬,一直站在一边眼睛不敢乱瞟。

其实我一直以为叶教官脸皮更厚的,震惊。苏教官如此淡定,看来是一个有故事的人!不会有女票吧?难道叶苏cp不保?别啊!

中午时间,神通广大的姑娘们在网络上找到了苏教官和叶教官的照片。似乎是某个电竞比赛优胜队伍截图?那时候苏教官还只有十七岁,看起来白白嫩嫩的超可爱!叶教官惊人的有一点点腼腆?还是我印象中那个热爱嘲讽脸皮厚的叶教官吗?岁月真是把杀猪刀啊!脸皮越杀越厚了✕

这么看来两个教官认识很多年了,难怪感情这么好嘿嘿嘿。

晚上教歌,苏教官唱了一遍教旋律。好好听!感觉隔壁排姑娘一直在往这边看,看什么看!苏教官是我们的哼!然后叶教官凑热闹过来起头,调都跑没边了emmmm

“姑娘们,唱歌,要的就是自信!声音再大一点!”谢谢您嘞,我是感受到您有多自信了。


九月七日

嘻嘻,苏教官夸我们正步踢得好。于是我们没踢两步他就让我们调整一下,自己跑到一边去看别的排踢得怎么样。叶教官今天难得一直待在自己排,结果一直跟着苏教官到处看,还嘴贱提醒“你们做错了不打报告的嘛?”“你们踢太快了!慢下来!”“你们再乱踢我可要罚你们教官了!”“再不好好管管你的排,等下就两令一动做俯卧撑!”

我觉得隔壁排的恨死他了hhh

可能是我们看热闹的表情太嚣张了。最后叶教官为了表示自己的愧疚之心,让苏教官一边休息,自己来带我们,让我们抬了20秒腿。呵呵。

“报告!站不稳!”

“站不稳就再加三秒,我相信我和沐秋的排有这个本事。”

去你的吧!这个排一点都不想和你粘上关系,我们只认苏教官哼( ´◔ ‸◔')

还是苏教官疼我们,抬完腿后问我们累不累,我们回答累竟然让我们坐下来了?(之前都是皮着说累也没办法的!)然后叶教官也没吱声,由着我们坐到了结束。(其实也没几分钟了,但好震惊!)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妻管严?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