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萧雨兮水易寒

全职粉,萌修伞,喻黄,韩张,江周,肖戴,包罗,莫橙,魏陈。所有cp可逆不拆,个人只粉伞哥。
更新不定期😂虽然我高产,但是我低质量啊😂
有脑洞无文笔,感激看的下去的姑娘。
强迫症晚期,一篇文会各种改发合集,没有时间查资料写文会卡,习惯就好。

总觉得我们两个教官gaygay的(一)

九月二日

我为啥要来这个学校?白天报道晚上军训人干事?我的jio不是我的了好疼啊QAQ第一天的晚训为啥要这么严格啊!

苏教官超级冷漠超级可怕,我告诉你!即使你长得帅也是不会有女朋友的!连男朋友都不会有!(后面暗搓搓犯花痴的姐妹们争点气啊!)

叶教官我搞不懂他是来干啥的,刚开始跟苏教官一起做完自我介绍就不见人影了。就在我们整队整得稀烂的时候过来嘲讽“苏教官你整队了?我还以为是让她们解散了。”协助苏教官整完队伍后又跑了?

然后,我们教官的自我介绍都是一个风格的尴尬啊……

“我叫苏沐秋。苏是玛丽苏的苏,沐是沐浴的沐,秋是秋天的秋。”

“我叫叶修。叶是叶子的叶。修是修理的修。”

据说隔壁教官也是这样的,emmmmm。


九月三日

原来苏教官是个人美心善的好教官!我错怪他了!今天早训天气热太阳大,每次讲评苏教官都让我们好好坐,然后被参谋长看到给训了QAQ后来就只有大休才让坐了。

也多亏苏教官,今天我们排没有姑娘倒下去。隔壁排倒了好多姑娘,搞得隔壁排教官疯狂的喊医生。叶教官也在操场上一直奔波,让教官们调整训练强度。

我才知道我们叶教官是团长,所以长期不见人影,搞得我们排只有一个苏教官带我们。

苏教官超可爱,大休的时候问我们还记不记得两个教官的名字,又跟我们重复了一遍那超尴尬的自我介绍hhh是怕我们不记得我们有两个教官吗?

(暗搓搓的觉得像是辛苦的妈妈一个人艰辛拉扯孩子,忙碌的爸爸老不着家,妈妈只能一遍遍讲述爸爸的故事让孩子们记住他……妈的苏教官太惨了!)


九月四日

开学典礼。今天两个教官难得一起过来,苏教官穿我们系蓝色文化衫,叶教官穿隔壁系紫色文化衫,暗搓搓觉得像是情侣装……去中操的路上苏教官一直在我们边上带我们走,叶教官还是前前后后的跑着协调监督,好辛苦的样子。(我再也不吐槽叶教官成天不着家了。)

好烦啊,开学典礼结束又要回宿舍换衣服继续训练。就不能让我们松快一下下嘛?

晚上训练的时候据说参谋长要过来检查。苏教官看起来有一点点紧张。

“参谋长要来检查你们齐步走,我心里一点底都没有。”

结果是参谋长和叶教官一起来了?参谋长似乎是嘱托叶教官好好检查,叶教官一脸严肃的点头。结果参谋长一走,转眼就翘着二郎腿坐在旁边。我暗地觉得苏教官咬了咬牙,跟着乖巧陪坐说了些什么。

然后就是叶教官检查,指导示范,又、跑、了!

你还记不记得你是我们排教官了啊!

苏教官在叶教官走后突然变皮?

“就是因为那天让你们坐多了,我被参谋长当着所有教官面狠批。”竟然有点小委屈?震惊!

“你看你们叶教官粗胳膊粗腿的,走齐步还像流水一样流畅。你们腿比他细难道还做不到吗?”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商业单黑?

woc,站定叶苏cp不动摇了!这对cp感好强!




军训完毕写着玩。感觉好ooc哭唧唧。纠结半天回不回来开坑还是决定继续写着找感觉。军训的两教官是真的gaygay的,忍不住想要是修伞当我们教官会怎么样。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